今天写作业了吗

我蜷在车后座,旁边是高高的行李。腿上盖着熊本熊温暖的毯子,脱掉鞋,不扎头发,眼镜也不带。窗外是淡蓝色的天空,底下是土黄绿色的树,不知道什么名字。带着耳机听歌,黄色的夕阳照在脸上。
什么也不想,就那么看着。

一个沙雕脑洞

安德瓦是不是应该有一个粉头发的儿子啊
比如
那个叫齐木楠雄的????

欢迎来到荣耀高中(引子)

黑遍系列
第二人称视角
有私设,ooc

荣耀私立高中是这个国家有名的贵族高中。
走进学校,你会发现长发飘飘手挽手走过的是女生居多。
你好奇的捕捉清脆女声所说过的话语。
“哎你知道那个荣耀公关部吗??”
“当然了好吗!!!我超喜欢黄少天的啊啊啊啊啊啊”
“对对对他和喻文州简直不要太配好吗!!!”

......哎?

什么玩意儿?

喻文州....黄少天....难道不是男人的名字吗..........?
然后你猛的往后快速走了几步。
荣耀高中四个大字依旧金光闪闪。
“哦。”
你陷入了沉思。

突然刚刚走过的两个学姐又走了回来。
“学妹你好呀!这是第一次来社团楼吗?”
哦,原来是自己走错了。
“对不起学姐打扰了哈哈哈我这就走!!!”你打了个哈哈,腿已经迈开想要离开这个地方了。
“哎呀和我客气什么呀真是的哈哈哈哈哈哈哈!来看看吧?”
学姐强拉着你的手拖到一边的树荫底下做了个简单的自我介绍。
“我是柳非,旁边这个是我的小甜心戴妍琦。”女生之间亲密称呼并不少见,你没有在意,现在你只想找到自己的班级。
“学姐们好呀哈哈哈哈哈哈....所以说你们现在找我有什么事吗....或者是说,带我去哪呀?”
“荣耀高中人气TOP的社团----”
礼堂大门打开,迎面是华丽的装潢,端着托盘身着小礼服的少年们在招待满场的少女们,弯下腰轻声问着少女们心仪的餐点。这显然是一个甜点店这样的地方。
“很不错吧?”学姐在你旁边微笑着。“他们每周开放一次,每次都有不同的场景,设定,可能这周是甜品店,下周就是城堡了。”
“哇...”后面学姐说了什么你没有听见,只是好奇的走进这个礼堂中心。
没有受到太多冷落,自然有人微笑着给你找到座位,递上目录。
有一位男侍者向你走来,脸上挂着无可挑剔的笑容,清秀的脸有一点婴儿肥。
你不爽的眯眯眼,觉得那张脸上总是挂着一副嘲讽的样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看吧你又双叒叕吓到人家了吧哈哈哈!!!报应啊哈哈哈哈哈哈哈”一个黄毛在嘲笑那个叶修,他的名牌上有。



想象不到场景的参考樱兰高校男公关部...灵感来源
放心不是bg

不可缺失的东西

短篇依旧职业选手设定 初中生文笔

私设如山 职业吹周

把周泽楷吹上天

 

 

 

周泽楷自认为天性是比较凉薄的人。因为长相精致学习优异使他从小就是被全校女生每天追着跑,于是被男生给欺负孤立嘲讽的主儿,他也不恼,每天自己沉默着上学,下学,自己一个人。那段日子真的·很不好过。他也不敢告诉父母,每天晚上也就自己安慰自己,让自己在无法令人安心的黑暗里昏沉入睡。早上再到学校又看到被画满的课桌与被藏起来的椅子。父母不在只能自己照料自己的小孩子很早已经懂事了。他不作反应。

很快那些男生腻了,他也就被放过了。

没变的是,

 

只有他一个人。

从来就只有他一个人。

 

 

可能是小时候那一段黑暗的时光被欺负狠了,少年渐渐关上自己心房的大门,顺便还在它旁边加了一圈铁栅栏。他觉得自己真的好像什么都可以抛弃,小时真爱的小熊,喜欢的所有东西,好像不想要了,真的可以毫无留恋的抛弃然后转头走开。因为长久不出门变得惨白的肌肤在较长的黑发的衬托下显得死气沉沉,周泽楷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自嘲的想,自己真是可恶啊。那双有着长长睫毛和漂亮泪痣的上挑眼睛此刻死气沉沉,毫无血色的薄唇勾起,少年的脸边出现棱角。

十三岁那年,小小的少年第一次从妈妈那里收到了自己的生日礼物。其实他家很有钱,在s市可以拥有一栋别墅和独立的小庭院的人家都算得上是可以的,况且他爸也是家族企业的现任董事长。

也因为他小时候父母一直很忙,他十三岁才收到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生日礼物。父母因为这一点一直很愧疚,关于小时候周泽楷被孤立被欺负的事情让他们的悔恨更加深重。于是物质上他们总是纵容他,什么事情都尽量随着他,以至于后来他想要去做电竞选手,与黄少天公开出柜他们都没说什么,他们只希望孩子高兴就ok了。

话说那天周妈妈送给她儿子的是一个手镯,银手镯。民间相信纯净的银饰会吸收孩子的病痛,让孩子平平安安的长大。银白的手镯闪着温润的光,两颗圆珠中是一个可以响的小铃铛,简单,但是很大方,小铃铛发出的清脆悦耳的响声使得更可爱一点了。

周泽楷知道母亲送他这个的用意,所以他很高兴并且珍惜的戴上了这个首饰。从未摘下过。

之后他成了电竞选手,出色的容貌使他可以接到许多许多薪酬不菲的广告的代言。他不讨厌,渐渐的成长使他一步一步可以露出开心颜,他自己心里却清楚,内心那座城堡里依旧还是那么阴冷潮湿。于是情绪就发泄在荣耀上,苦练技术,从那个在青训营努力训练的孩子成为所有人赞颂的现荣耀第一人,枪王。

 

 

每天麻木的练习,但是周泽楷只是看着发亮的屏幕,看着竞技场一次次出现荣耀的大字,他反常的心里没有雀跃的感觉,连一个微笑都挤不出来了。只是理所当然的感觉。

  奇怪,之前把他从深渊拖出来的荣耀,好像不那么有用了。

   他等到了夏休期,去了G市,希望那里可以让自己放松下来。周泽楷不断的告诉自己,你只是太紧张了,你压力太大了,没什么事。

不过安置好行李后他去做了一个检查。走出诊室,拿着轻度抑郁的检查单,心里突然一沉,他没有想到自己会得病。回想起走时医生看自己那状似怜悯的·目光,他轻蔑的笑。冷冷的灯光打在棱角分明的面部轮廓上投下一块阴影。

   突然身体传来一阵反胃的不适感,笔直的长腿伴着它的主人跑进卫生间。他伏在不干净的马桶旁边呕得天翻地覆。冲掉那一堆恶心的物体,到镜前洗了一把脸,水珠顺着光滑的脸部皮肤掉落下来,跟眼泪一样。

他直勾勾地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上天给了他这一副无可挑剔的皮囊。苍白的皮肤,咬出血色的唇,狼狈地看着自己,突然就笑了。

双手不自觉的抚上面颊,好像想到了什么,猛地看了看自己的手。白到透出青色细细血管的皮肤显得薄如纸张。皱了皱眉,有些厌恶的看着血管,他想象这一刀划下去鲜血淋漓的样子,不知怎的,他有些满足的笑了。

不过刀最终还是没有划下去。

手上的银手环因为在细细的手腕上挂不住,滑下来,冰凉的触感使他打了个寒噤。

慢慢的走出医院大楼,不管身边人群有多拥挤,他好像只在一个人的世界里,慢慢地走。刚走出自动感应的门,刺眼的阳光一下子向他扑来,眯了眯眼睛,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很累,啊,周泽楷想,旁边的草坪很漂亮,坐一会吧。于是他又慢慢的走向草坪,找了一条长椅坐了下来。

阳光很刺眼,晒得他浑身发烫。他低下头,发烫的眼皮在阴凉下逐渐冷却。

这一景在医院并不少见,要么是绝望的家属,要么就是瞒着家人来做检查的年轻人。

 

TBC.



下篇天哥出场!

黑遍全联盟

花吐pa

全员ooc

 

 

嗯,孙翔和黄少天吵架了。

说起来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也就是柯基和小狮子狗的巅峰对决。

张佳乐老远就听到了宿舍里一波高过一波的吵声。

他本来没太想管,但是手上的仙人球不是特别给力。

真他妈重。

 

“你吐个仙人球啊?”

“那你吐个猪笼草啊?”

“那你吐个大王花啊?”

张佳乐站在门前,走也不是,毕竟刚刚被cue的巨大仙人球他真的很想放下来一会。

“那你吐个张佳乐啊?“

砰。

张佳乐一脚踹开他们门。

你他妈这个梗是过不去了对吧。

房间里两只黄毛惊异的同时转过头来,并一齐将视线投向张佳乐手中的仙人球。



很长时间的沉默。

终于,黄少天艰难的开口:“张佳乐,这仙人球你吐的啊。“

孙翔无缝连接:“还连盆吐。“

你们俩这么有默契怎么还吵架啊。、

张佳乐竖起中指,向他们投送和谐友爱的视线。

再一看,行啊,这俩人吐了一地毯的带有口水的花瓣。

出于礼貌张佳乐应该虚假的夸奖一下真漂亮,可这话他张佳乐真说不出口。

半天他才吐出一句“你们怎么吵架了啊?“

“孙翔他说他吐的花比我的好看!“

哦。

因为这破事吗。

张佳乐面无表情转身。

打扰了,对不起。



“别别别别啊来来来张佳乐你评评理,明明就是我的花好看啊孙翔这小子偏说他的好看。“

“唉不是你俩怎么得的花吐啊???“

张佳乐疑惑,张佳乐不解。

就,就传染了呗。、

这俩沙雕还一起传染的。

这俩真的可以为国家打比赛吗。



张佳乐今天也很烦恼。


chapter2

双职业设定


 设定改了啊,双总裁设定

才不是间谍pa不好写呢





叶先生从此开始走上了每天狂热追星的道路。

哎呀真好看。

叶先生最近很闲,把所有事物丢到弟弟那里然后自己就开开心心舒舒服服的窝在家里。

现在周少爷也有固定·的粉丝团啦,微博也有他的超话,实时更新最新高清美图和情报

哎呀现在的高科技真发达。叶先生老气横秋地感叹,幸亏沐小姐不厌其烦一遍遍教他如何用这玩意。(所以说你又有多老啊真是的)

咦………??????什么东西?

映入眼帘的是周少爷又换了一个女伴,他们手挽手走进一家酒吧。

叶先生猛然睁大眼睛,啊他看到了什么??

不仅是这样。

周少爷从小学的都是高雅艺术什么的,这次刚好交了个女伴,就专门为她学了架子鼓。

专门。

为她。

学了架子鼓。

在公众场合给她演奏。

卧槽。

他连手都没拉过啊mmp。

啧啧啧,叶先生很生气,叶先生很嫉妒。

不管怎样,他都要创造一个机会,起码人肯定要见到的。

叶先生盘算着,反正最近老头快生日了,刚好。

 

 

Nice。

不过,在此之前,他要去看看周少爷的架子鼓·。

正好,周少爷还在北京玩儿呢嘛,他叶修也要去看看。

唔……只不过,叶先生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装束,白背心儿大裤衩子,好像,不太适合去酒吧这样的地方哈?

不过,难不倒他叶修。

之后确实难倒了

总而言之,叶修看了一系列奇怪的穿衣打扮,经历了直男看不懂的奇怪审美的洗刷后,世界观刷新,俨然是一个真基佬吸引人的男孩子了呢。衣柜经过彻底摧残后还是有那么几件可以穿去正式场合,凑合穿穿搭配搭配估计也能扮个斯文败类(是这么说的吧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最后把自己收拾的gay里gay气的走进酒吧。

叶修扯了扯衣领子,自己感觉非常不好。

哦。

这他妈裤子怎么这么紧啊woc

啊发型顶在头上好不舒服woc

脚踝要冷死了woc

脚也好痛啊这鞋好挤啊啊啊这鞋不科学啊woc

叶先生自暴自弃地又扯了扯白衬衫的领子,啧。

全然不顾白嫩嫩的细细锁骨露出了一大半。

自己看来生无可恋的表情实际是别人看来高贵冷艳的代名词。

啊啊啊旁边有一起基佬盯着我怎么办!在线等!急!

 

 

 

So..

忍忍,他心上人的表演马上开始。

叫了一杯看起来很好看的果汁,他知道里面有酒精,不过,那一点点的度数不会醉。

叶先生轻轻抿着果汁,酒吧昏暗的灯光使他不太能看得见周少爷那张脸,让他心动的脸。也好,他也不是至于那么看着脸都会脸红的地步了,他又自暴自弃的想,反正喜欢人家到了都来酒吧追着看的地步,还讲究这一点的矜持干嘛。

于是又坐直身体,视线投向舞台。

边儿上的调酒师看见他,也没怎么样,笑了笑转过头,又是一个被美丽外表骗走魂儿的哥儿。

灯光就位,鼓手就位。

鼓棒轻巧的在骨节分明细长白嫩的手指间舞了几圈,转眼狠狠的落在鼓面上。

节奏分明,激昂的乐声振聋发聩,捧场的男男女女随音乐舞动,唱歌。有人因为一瞥眼看到的英俊鼓手而尖叫。

更有关系好的朝台上吹着口哨。

各种意义上的引爆全场啊。

叶先生充耳不闻。

他只是怔怔地,怔怔地看着周先生。

酒吧天花板上挂着的玻璃小灯,里面只有一个孤零零的发光体。

这一瞬间,叶先生的世界,也都只有周少爷一个。

他看着周少爷身上的所有。

美好的下鄂线。

抬头一瞬间脖颈的喉结。。

用力时手臂爆发的肌肉线条。

薄薄的嘴唇被洁白牙齿咬住而发白。

侧脸完美的轮廓。

胸有成竹的气质给他带来更动人心魄的美丽·。

他很羡慕那个女孩了。

不自觉又抿了一口果汁,才知道不经意间早已喝完。

遗憾的放下高脚杯,才发现手没有地方放,哪儿都不自然。

深呼一口气,平复一下不知何时跳的起劲的心脏。

叶先生叹了口气,抓起外套向外走去——当然账单早已付好。这一趟儿真的让他彻底掉进了这个坑——名叫周泽楷的坑。

 

只是他不知道,周少爷抬起头,盯着他走出酒吧的门。

 

 


一二三四五


Chapter·1




周少爷,s市周家的大少爷,大名周泽楷。提到这周泽楷啊,s市谁人不知谁人不晓,若是相识的也就开玩笑的叫上一声周大少爷,不相识的也大多态度暧昧的笑笑。

 

此人出身就很不错,一流商贾的独子,身份显贵吗?显然很多人都盼望爬上周大少爷的床呢。再加上那一张男女通吃的面皮,通体是翩翩少年的贵气。

 

眼波流转,回眸一笑。修长的身材被银白的西装衬得匀称。他手拈一朵落花,张口清淡的说一句。‘送你’

以上不知多少少女捧着小本子流过口水呢。

 

 

 

 

然而出名的是周少爷的花。

不是那个花朵的花,他是真花。

说的难听一点,这人也没有表面上那么干净。没什么节操,但也不是什么人都看的上眼的。也不算拔diao走人的人渣。

别看站在那里好似出淤泥而不染的莲花似的,浑身就是矜持和清贵,但是上流社会随便找个人都心知肚晓的。

大家都久闻大名。

怎么说呢,一起与女儿去参加酒会的人都尽量拉着女儿跑远点。和这人玩玩可以,但要是托在里面是万万不行的。

这人可以为一个女人一掷千金,转身就还真的拍拍屁股走人了。可以这么说,那几个有名的名门千金,但凡有点姿色的,肯定和周少爷有关系。

所以,提到周大少爷的时候,大家的神情暧昧也不古怪。

但是那些相熟周少爷的人,却往往不会这样。

这些人往往也都是公子哥儿,一开始遇到他的时候也可不服气啊,也许就是看不顺眼,就经常找周少爷的茬。没想到呀,这周少爷本事大着呢。别的武器不会,就双枪使得那叫一个好呀。全然也不管现在这枪弄来得多贵,人家那双枪还是特别定制呢。

打不过打不过,算我输好不好?他们开始比钱。

哼哼,你周泽楷再牛逼,还不是靠你爸爸吗/?

结果人家还真的有自己的企业了,办的还挺不错。这可比那些只有靠父亲人脉和托关系的小公司不一样,人家有的是学历,做出来的东西也比市场上粗制滥造的好多了。一看,那几个本来也就是争风吃醋的公子哥儿也就怂了。男人嘛,没骨气一点的肯定是强者为王啦。再说这周泽楷对同性也脾气还可以,算比较好相处的,为人又大方,一来二去,交了不少好朋友。

其中也不缺有实力的,也不缺可以知心的。

周父一看,咦儿子怎么搞起商业来了呀。喏,他原来是准备让儿子做一个有知识有文化素养可以为祖国做贡献,成为祖国未来的顶梁柱的好青年,不管怎么样也别踏进商业这一滩污水里。当然也抱有一丝私心,他当初连硕士都没读完,就被朋友拉走去创业了,至今周父也对没学完的课程念念不忘,认识到了知识的重要性。

现在这么一看,他倒是多虑了,于是大家都欢欢喜喜,周父开心的跑向大学准备开始认真学习,顺便还给自己报了好几个课外练习班,认真程度让隔壁杨大妈揪着自己家儿子的耳朵骂人家周先生都比你刻苦。

咳咳,扯远了扯远了。

不过周少爷既然搞了商业,就不免有宣传啊,发布会啦,广告要忙。好了,这么一露脸,周少爷这张脸就更家喻户晓了。

丧心病狂的公关部让周少爷出的cos海报。

本身那张出尘脱俗的面孔足以吸引很多无知少女怀春少女粉丝的注意啦,现在更是吸粉无数,周少爷就更火了。

轮回,成为了商界一跃而起的新秀,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

 

接着,大家且先看看叶家大少爷,此人也是很厉害的,叱咤商场风头无双,用一句通俗的来讲,就是这个人很牛逼,非常牛逼。咳咳,至于为什么又谈到此人呢?

因为……叶修有一个小秘密。他喜欢周少爷。

哦。

??????

一般人听到这个肯定比上述表现的还要不可思议些。

虽说改革开放很久了der

大家思想也非常开放

可能开放的有点过头

唔他也不知道啊,不知道怎么了,可能是某天看见周少爷的游戏的宣传片。他本来就想看看这现在最出名的周少爷做的游戏怎么样,看到后面倒是被迷住了,轮回的宣传部真给力。

视频最后身着白衣的少年回眸一笑,镜头就一直停在那里,周围的一切都模糊了,只有他一个人如春的笑,让人生生移不开眼。

叶修坐在那里,呆呆的,一口气记得吸不记得吐出来了。

心一直在跳,他只是看着屏幕上的周少爷。

咦脸好烫。

直到视频播放完毕,他才慢慢回过神来。

完蛋。

叶修弯下腰,把脸深深的埋到手心里,感受到脸确实,在发烫。

不妙,非常不妙。

啊啊你是什么啊!怀春期的少女吗!

哎,叶修偷偷抬起头,再看了一眼周少爷的脸。

 

 

 

 

真好看。

 

 

噗,这里是作者。希望大家不要嫌弃我十分十分口语化的文章,毕竟我继承了鲁迅先生写白话文的好习惯。

文笔差时间线不对巨ooc。

不喜欢的移步评论。

喜欢的可以小红心吗。(o゚v゚)ノ


凑合过呗,还能离咋的。

黑遍全联盟

 

 

昊翔

孙翔觉得一边嚼口香糖一边和唐昊逛街。

丝毫不知其实他bilingbing的耳钉和招摇的发色还有粉色的泡泡糖使得整个人都中二起来了。

可惜迎面的冷风飘啊飘,

翔翔的口香糖爆了糊他一脸。

 

 

 

唐昊:     这么傻的媳妇也真是我自己找的。

凑合过呗,还能离咋地。

 

 

 

江周

轮回队长爱上史莱姆了,于是他光明正大的滥用职权在训练时玩史莱姆。

皮皮看他开心也就纵容他玩玩喽。

没想到,真的没想到。

江波涛觉得如果自己几年前去中考这篇作文可以得满分。

当然了,他还是要把小周呆毛上的史莱姆弄掉再说了。

 

 

江波涛:曾经有一份挽回的机会放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时候我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

 

 

 

林方

方锐回到家看见桌上摆着一块包装精美的玫瑰形状的点心。

毫无疑问他咬了一口。

 

 

林敬言:锐锐那个是香皂哇!

张新杰:没救了,医院也别送了,等死吧,告辞。

 

 

 

方王

王杰希成为微草队长那天方士谦不知道去哪了。

打了很多电话后他就回来了。

拿了一个绿色的皇冠说从现在起你就是新的魔仙堡女王了。


王杰希:凑合过呗,还能离咋地。

 

 

方士谦:之后就看不见了………绿色的皇冠不好买的哇。

高英杰:前辈别伤心!队长前段时间把那个皇冠给我了来着!

王杰希:英杰加训,和我单独竞技场。


 

 

伞修

叶修有天对苏沐秋撒娇说,阿秋你看我是不是你的夹心小饼干呀。

苏沐秋回答说,是呀,只不过是烟味的。


叶修:凑合过呗,还能离咋的。

 

 

不过沐秋事后安慰老叶说,你看,烟味的饼干别地没卖的,只有我的阿修独一份是我的呀。

 

(上次虐伞修一把,这次我甜回来嘻嘻。)


卧槽对象傻了我怎么办

黑遍全联盟

 

 

 

双花

张佳乐掂着团扇,转身眼波流转。

 

 

孙哲平:美国圣地亚哥医院吗。我媳妇脑子有点问题,您看看能治吗。

 

 

 

 

 

江周

 

周泽楷可能当自己是个企鹅吧。

今天江波涛也在努力掩藏队长不知道从哪里弄来的生鱼。

 

 

 

 

杜明:副队今天食堂鱼又不见了!

江波涛:我知道…

 

 

 

 

昊翔

 

孙翔爱上了小猪佩奇,他要做一个社会人。

 

 

不过唐昊有办法啊。

 

 

唐昊:没有一个孙翔唐昊解决不了。

 

 

林方

方锐最近很皮啊。

他爱上了最炫民族风。

邻居找上门的时候林敬言表示即使我媳妇发疯了我也爱他。

 

 

 

林敬言:锐锐你真的不考虑一下我推荐给你的钢琴曲吗。

 

 

 

 

 

喻黄

黄少天最近沉迷于王者荣耀无法自拔。

一开始喻文州觉得还好。

但是后来他听见黄少天梦里也一直说:小乔,要努力变强什么的就不是很能忍了。

 

 

 

食堂阿姨吗?我是小喻啊。麻烦今天多做一点秋葵吧谢谢。

 

 

 

 

伞修

苏沐秋能一直陪着叶修兴风作浪。

谁说不能?


记梗

想写的就是荣耀公关部这样的设定吗....
老叶是前辈啦....然后小周被老叶挖到公关部这样
大家决定让他俩卖腐。。。。
然后就在一起啦
如果想用梗的随便!